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缘分 o.0

不知几时加你为好友




不知几时我在你涂鸦墙留言




不知几时你留意到我了




不知几时我们聊天得很开心




不知几时感情越来越好




不知几时拿了电话号码




不知几时天天信息




不知几时囿了感觉




不知几时我想对你表白一点点




不知几时你也对我有感觉




不知几时你向我告白了




不知几时我们在一起了




不知几时我们很甜蜜的互称对方{老公/婆}




不知几时你对我说别离开你




不知几时我说我愿意




老公丫




你说的{别离开我}




我会记得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