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考试

考7天



就闷7天



冤枉!



我坐老师前面==“



不过蛮好的



可以看到答案叻xD



每张考卷



我都画画画



老师就看看看



我就是有天分 ~\(≧▽≦)/~



很随便做==z



因为坐在老师前面



不可以戴耳环



o0o吊你娘的



指甲又长



害到我收收埋埋



坐到我屁股痛到淋将



还要坐在风扇下面



玩野啊



前世欠了你啊



赌淋!



只求及格



要a都可以的xD



现在————天气刚下毛毛雨{微凉-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