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по тiтlе ×

忧闷啊



明天就是201o的last day 料鲁



又不懂去哪里好 /.\



不懂做么



最近没胃口吃东西



我妈还说是不是



患上厌食症 =="



天啊~!



什么年代了



不过真的少吃很多东西



连自己都怀疑 x(



就连妹妹也吃多过我 ~.~



这样就给妈骂



什么嘛



省你们的钱啦喂 ╮(╯_╰)╭



其实我本身都很肥



倒不如减肥一下嘛 xDD


×××××××

你已经打乱我的生活了
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