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别那么天真 - -

180天


单身


这叫


正常的 ~\(≧▽≦)/~



拜托~~


现在还小


说埋那些


【没有你,我。。。。】


dulan的咯 o0o


到大时



金毛啊


么毛啊


你都可以看到的啦



姚!!!


朋友也是



拜托


记得



朋友


别对太好



伤的是自己



别说我经常不理你们



那是因为我想


我们



保持一段距离



是最好的



家人



拜托


爸妈叫你做点点东西



就在那边fb大喊



我妈啊


我爸啊



怎样对你不好


blablabla


烦不烦


如果不是爸妈给你上网



你就不会在那边写那些



废话一连



整天说



我要离家出走



有本事!!


就走!!



给我看到明天的报纸!!


你上头版!!!



pui!!!



师生


拜托


什么时代哦



你们也改变下了啦



in一点不可以么



别说我们会后悔



我们都遇料的啦



现在是现在


以后是以后



最算没钱途


至少我们是华人



有otak的



就像namewee说那样


对么


所以说



别那么天真


好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