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December 2010

COPY DOG !

今天9点起身啦喂



我可不是猪 = . . =



第一时间还是开电脑 ❤



过后被妈骂很像猪 o.o



结果走到外面



呼吸新鲜空气



结果我家的狗尽然还在睡 =3=



我都醒了



它好意思睡的窝



我走去拉他胡须 xDDD



不超出我所料



它醒了



一注意它



觉得它好斯文耶 = . . =



比我更斯文 xDD



我还傻傻的



学它坐



学它走



有点白痴 >3<



不过说真的



蛮累人的叻 =="



不再小看它了 づ(╯▽╰)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