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我❤ 娃娃

我个人没怎样



就爱哭==



可能就因为小时候吧



直到现在



没什么哭



就发泄出来



我的发泄方法



把我的



①嘎嘎 【陪我13年了咯\(^o^)/】



②大肥猪



③中肥猪



④小肥猪



⑤龙猫



⑥泰迪熊



⑦北极熊



排成一个直线



然后




和他们说一大堆



%……&&*&……&¥#%……*



有的没有的




O(∩_∩)O哈哈~




这个方法很有效哦



————————————————————————————————————————




还有



昨晚



看了电话簿



很久



发现




没人可以陪我聊



都不懂



为么那么多号码



却找不到人聊





是我的问题



觉得我说的




他们都不可信任




=x="




结果




又找我的【娃娃】



聊天




开心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